菜香小廚_台南東區_家常菜中式熱炒

位於國平路上的菜香小廚價格親民,菜色選擇豐富,深受在地居民的喜愛,更吸引不少外地遊客到訪,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

主打中式熱炒、家常手路菜,色香味俱全的好味道,總能讓人回味再三。

🏡菜香小廚 家常菜   

菜香小廚_台南東區_家常菜中式熱炒

餐館外國平路道路兩旁,規畫許多汽車停車格,停車非常方便。

▍店內環境

台南安平區《菜香小廚》回訪|平價家常料理、中式熱炒手路菜|人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環境潔淨舒服。

用餐座位區分為一、二樓,不過我還沒去過二樓,有機會再做介紹。

(這次用餐日顧客滿座,實在不太方便對大環境拍攝,裝潢沒變,那我們就先用上一次的照片頂頂先嘿)

▍櫃台

台南安平區《菜香小廚》回訪|平價家常料理、中式熱炒手路菜|人

▍菜單

菜香小廚菜單

※首訪文章連結,看更多菜色分享 👉傳送門點我

▽東坡肉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東坡肉刈包

東坡肉(東坡肉3片+刈包2個)$220

自從上次來菜香小廚吃過東波肉飯後,那肥而不膩,甜糯軟嫩的東坡肉,著實征服了我的味蕾。

忍不住想吃時,就會來帶上一份,加幾道小炒回家解解饞。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東坡肉刈包

鬆軟的麵皮夾上一塊厚厚的東坡肉,加入酸菜、香菜,淋點鹹甜濃郁底汁。

大口咬下,刈包中交融著肉汁油脂醬香,瘦肉軟綿肥肉滑嫩,爽脆酸菜去掉油膩感,讓口感更豐富。

是說一份東坡肉三塊,只給兩個麵皮,這是…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東坡肉刈包

▽白飯$10

菜香小廚_台南東區_家常菜中式熱炒

▽吻魚炒蛋鬆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吻魚炒蛋鬆

吻魚炒蛋鬆$150

吻仔魚煸炒的金黃酥香,搭配焦香的蔥花炒蛋。

鹹香下飯有夠好吃的啦   (っ˘ڡ˘ς)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吻魚炒蛋鬆

▽橙汁嫩雞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橙汁嫩雞

橙汁嫩雞$160

酥脆的去骨雞腿排,搭配酸酸甜甜澄汁,超級開胃又下飯。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橙汁嫩雞

▽三杯豆腐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三杯豆腐

三杯豆腐$130

首訪時讓我們頻頻點頭,讚不絕口的三杯豆腐也是我的必點之一。

外酥裡嫩的雞蛋豆腐,三杯醬香很入味,整體調味不會太過厚重,焦香軟嫩吃起來很舒服。

我跟鵝子都不吃杏鮑菇,上次因為有阿鼻熊將杏鮑菇通殺,所以沒發現原來裡面杏鮑菇不少呢。

咳(請問…以後杏鮑菇可以通通換成豆腐嗎…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三杯豆腐

▽黃豆芽涼拌豆包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黃豆芽涼拌豆包

黃豆牙涼拌豆包$50

前後吃過2、3款不同的涼拌小菜,味道都很不錯。

尤其這麼熱的天氣,先來上幾道涼拌小菜,包準讓你清爽開胃又解膩。

我跟兒子都很喜歡吃豆包,但我個人是真~的很不喜歡黃豆芽的豆腥味,所以在點的時候有猶豫了一下。

上桌後一看,恩…黃豆芽果然很多,整盤都交給鵝子享用。

我 Pass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黃豆芽涼拌豆包

▽波菜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炒波菜

炒波菜$50

大魚大肉,也要多吃青菜啦!

簡單清炒,清脆爽口味道不錯。

▽麻油香拌麵線

菜香小廚_家常菜中式熱炒_麻油香拌麵線

麻油香拌麵$50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麵線這麼水,麻油香也不夠。

菜香小廚_台南東區_家常菜中式熱炒

平價熱炒家常菜『菜香小廚 家常菜』分享給您

完食~

●日常食記為個人消費之分享,我不是專業美食家,單純以【個人口味】紀錄,喜好各有不同不代表大眾口味。

●照片與文字內容皆本人版權所有,請勿抄襲(如需取用請告知與註明連結出處)

🏡菜香小廚  家常菜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188號

▪︎電話:(06)298–199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公休:星期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ˍ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感謝ˍ

👉粉絲團
👉愛食記
👉窩客島

延伸閱讀–國平路周遭美食

・《菜香小廚》一碗飯+幾道家常菜的幸福

・《屋裏的湯》養生藥膳湯品、創新風味鹹粿。超台式小吃搭上韓系純白高顏值用餐環境|菜單看過來

・《上綋園牛肉麵御膳房》(2023年菜單更新)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