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狂賀人氣10萬經過了一年又八個月

終於在昨日人氣累積達到半百

人氣50萬

其實考慮要不要發這篇文章,因為又不是什麼鳥不起的成就

鵝子說:為什麼不發,人家U土伯達100人訂閱,也會發影片感謝,想發就發,想越多妳就會什麼都不想寫了。

也是,那就隨心做下我的紀錄

1590049404-656387588.gif

我的部落格

從開始時的興致高昂、認真勤奮

到後來總會為自己找合理的理由偷懶

什麼天冷想冬眠、沒FU寫不出來、追完這部劇再寫吧…等等

而且大概三個月一季,症狀會出現一次

原本訂的目標是一個月十篇,

每況愈下的從六篇再到三篇、一篇,再到前幾個月的0篇

2023年度以來將近半年的停滯

當然如果不想寫就別寫,幹嘛勉強

可是我又很享受,寫文章時的腦動循環

矛盾吧!

然而努力收穫的成就感

熟識的格友一路以來給與的真心溫暖

都是我一直繼續的動力

(喂,有點矯情了

在發這篇文章時,我本來精心找了一張,很有意境的風景照

想加一段很感性的話給格友們

但我低頭想了許久,並非想不出來

而是矯情的言語,好像不太適合我的路線

其實我部落格剛開始,是打算走文青少女路線的說😏

誰知走著走著,就本性演出了…

廢話有點多,只是想趁機聊一下最近的心情狀態

雖然鵝子說大家也不會認真看內文啦

但我還是想說

誰說網路沒真愛

三不五時會來我空格子探探的你們

會擔心的留言詢問關心的你們   

我都感受到了❤,謝謝!

我回來了!!將6月1日設定為重新出發日,半年的停滯期,要將所有好友半年以來的所有文章一一回訪。這不可能的任務,短時間暫時無法完成。先由6月1日文章開始拜訪,有時間再往前回訪。

23年6月12日50萬 (2).png

下個目標往百萬前進啦~


延伸閱讀

👉《blog成長紀錄》我的第一個人氣10萬達成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