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吃到大地雷的食物,大家都據實寫出來嗎?

以往吃到不怎麼樣的餐點,也可能只是不合自己口味,並不代表店家東西難吃。

偶爾也會踩到小雷,在寫文時只敢也會稍微暗示一下。

有一家鎖定已久一直還未曾消費過的餐廳。

最近剛好因為疫情,推出了防疫便當。

昨天興沖沖的去外帶了兩個不同口味的防疫便當

回家之後,桌子、桌巾、擺飾擺好擺滿🪴。

便當喬好各種角度鵝子負責打光

20210602_190807_mh1622651705155.jpg

食物之難吃…

有些菜帶有微微的腐味

有醬色的料理一吃就知道是用炸物之後的油炒的

是油炸鍋炸東西炸到反苦的那種油

飲料尾韻微酸…

鵝子說這不只是採雷,是踩到原子彈。

當下我真不知這篇食記該怎麼寫

我是想直接放棄了,鵝子堅持東西本就有好吃難吃。

這也是記錄的一部分

晚上很仔細的整理好照片,心中還是滿滿的猶豫。

以往小雷,可以說是不合自己口味,畢竟味道本就是很主觀的。

通常覺得不好吃,文中我就會簡單帶過不特別介紹。

或簡單暗示一下

但這家已經無法用暗示去形容我此刻深深激動的感受了

我承認我很卒子,雖然我是用自己的錢上門消費。

店家怕差評,我也怕被告

所以在上傳照片的那一刻

還去Google一下別的部落客意見

結論就是

當你吃到不好吃的食物,先思考是否是自己的喜好問題(這次不是喔

也有可能是當天廚師狀況不佳或食材處理上的不當(肯定是

是否該先私下告知店家,而不是直接在網上撰寫文章抨擊

如果是你,寫與不寫?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