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邦邦.png

最近開始認真在邦邦分享文章,有的好朋友雖然不計較說可以盡量分享,總也不好意思一文多PO,狂洗版…

想想還是動手創一下自己的邦邦

好友們有需要可以關注一下我的邦邦👉吃香喝辣|遊山玩水

好友需要PO文都可盡量,不限文章類別(只要不是廣告與🔞)

對了如果有好友創立的邦邦,我還沒加入的麻煩留言邦邦名稱提醒我一下,我再過去加關注。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有些格友的邦邦性質比較偏別的類型,我既使關注也不好意思PO文,怕影響版規。

之前文章提到關於到好友格子無法留言的問題,寫信去官方詢問之後目前已經解決了,這幾日陸陸續續開始去積欠了一個月格友版面做回訪留言🙏。

不得不說痞客邦廣告雖然多到很困擾,但對於問題處理上快速這點,還是給予極大的鼓勵👏!

大會報告!剛創立邦邦了,需要的朋友關注一下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