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痞客邦行動管家狀況連連超欠扁的,

一直以來主要還是家用電腦寫文章,大概就是會先將段落、照片先做大綱編列。

有空就會直接完成,當然耍廢打電玩、追劇花更多時間,所以常會就這麼擱著。

廣告空檔或蹲馬桶時,就會用手機上的痞客邦行動管家APP做短暫編寫紀錄。

《抱怨文》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痞客邦行動管家狀況連連超欠扁的,

這半個月近一個月,先是無法用手機APP回覆格友留言。

這也罷,新手機不能、舊手機卻可以,既使舊手機卡鈍卡鈍好歹還能回。

接著是前兩個星期,原本可以用手機在APP後台修改或編寫文章,總是在我編寫半天之後,按下儲存、發佈再回看。

唉呦!見阿飄了,啥也沒修改…新舊手機都試過,沒用就是沒用,只有偶爾修改10個字以內的還會成功,偶爾也只是偶爾。

APP也砍掉從練了,某路用啦!一毛一樣‥

好,這我也忍了畢竟還有家用電腦和筆電能寫文章。

只是我一向習慣慢慢回訪格友家+留言,近期發現以往電腦版,直接點左側留言💬,就直接跳到下方留言框列可以打字留言。

現在用電腦點左側留言💬,卻是直接跳到另一處▼,而且這邊的留言,版主自己不點進去還看不到此處的留言嘞(這是我目前的理解,有錯請指正)

《抱怨文》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痞客邦行動管家狀況連連超欠扁的,

所以現在我要留言都要一直滾一直拉到最後,看到留言框才能打字留言。

好了這我也忍了,就多而滾嘛,也還是能正常留言

但最近又發現一個問題了,留言有設要打驗證碼的格友阿,真不是我答應回訪卻不回。

《抱怨文》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痞客邦行動管家狀況連連超欠扁的,

▲這樣…這樣…這樣▼,不管我重整幾次,試了幾次就是這樣。

《抱怨文》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痞客邦行動管家狀況連連超欠扁的,

我就問,有哪位朋友跟我一樣嗎?

問題是咱滴…咱滴…到底,有朋友知道啥問題的嗎?

知道方法的請先幫我指點指點

最終也許還是要問官方,但問之前就是想來哀怨一下。

農曆七月APP也要祭改是不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