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逛賣場之餘,美食街的美食也成為消費者考量因素之一。

家樂福的美食街,由最初的小店舖集結共用美食區域型態,到如今的獨立櫃位店鋪型態。

進駐的基本上都是有一定口碑的知名連鎖餐飲品牌,所以每到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大爆滿的情況。

我們家固定一段時間,會到家樂福補一下生活用品,如附近外圍街區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就直接進賣場美食街進食。

好哩~

今天就來吃吃5月剛到家樂福安平店插旗,來自日本九州的日式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

🏡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來自日本九州的日式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創立於1976年在日本超過804家營業據點,是日本市佔率最高的連鎖家庭式餐廳品牌。

定價二百上下的超親民價位,主餐從和風定食料理、牛排漢堡排、拉麵、咖哩豬排到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等,種類多元選項多達100多樣,能滿足各個年齡層的客群。

免費享飲料吧無限暢飲,白飯、湯品無限續碗,CP值整個🆙️🆙️ 

▌用餐環境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餐廳佔地坪數蠻大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菜單   MENU點我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每位低消99元以單人計算,人數無法合併計算低消(120CM以下兒童無低消)

Joyfull餐點為全日供應,若是下午時段肚子空間不夠寬敞,Joyfull 也有提供下午茶可以享用。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7:00)

A.59元–飲料吧暢飲+冰淇淋

B.79元–飲料吧暢飲+冰淇淋+薯條唐揚雞

C.99元–飲料吧暢飲+冰淇淋+薯條唐揚雞+一品料理(五選一)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需要服務,請按鈴不用客氣!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我是第一次來Joyfull用餐,鵝子之前有在高雄分店用過餐,餐點內容與型態似乎有些微調整。

以前飲料吧是需再加價才能無限暢飲,現在點主食無須再加價即可享用。

▌飲料吧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飲料喝到飽,有汽水可樂、冰沙、現磨咖啡、熱可可、現泡茶包。

▌白飯&味噌湯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我個人飲料吧基本標配–熱拿鐵+冰沙

腸胃不好的朋U,請勿學習  ( ̄ー ̄)

▽牛肉漢堡辣味雞定食$199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牛肉漢堡辣味雞定食」主餐牛肉漢堡排+辣味唐揚雞,附牛蒡絲、味噌湯、白飯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其實我對漢堡排一直沒啥好感

起因歸咎於初嚐始於早餐店的三明治漢堡,那種澱粉大於碎肉的漢堡排,沒啥口感、食不知味的漢堡肉,徹底斷了我對漢堡排的念想。

鵝子極力推薦,讓我吃吃看不同於早餐店的真正漢堡排。

高溫鐵板上的漢堡排底下鋪著爽脆豆芽菜,外層焦香內嫩多汁,軟嫩的絞肉在口中化開,飽滿的肉汁在嘴裡擴散。

油脂豐富肉香濃郁,不錯吃耶~的確讓我對漢堡排印象大改觀。

辣味唐揚雞薄粉酥炸,搭配微辣帶甜醬汁調味,很下飯。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溏心蛋$20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牛肉漢堡排拚角切牛定食$299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牛肉漢堡排拚角切牛定食」主餐牛肉漢堡+角切牛,附牛蒡絲、味噌湯、白飯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角切牛老實說我是吃不出什麼部位,說真的就這價位我也不會要求店家要端出什麼A級檔次。

大小適口的骰子牛,外層煎至恰恰的焦糖色,帶肉筋的厚實口感十分有嚼勁。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馬鈴薯燉牛肉定食$189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馬鈴薯燉牛肉定食」是日本家庭很常見的燉菜料理「馬鈴薯燉牛肉」,營養豐富,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吸滿湯汁的馬鈴薯燉肉,鬆軟入味好好吃,醬汁攪飯又可以多吃一碗飯。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蒜香波菜義大利麵$99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我通常不吃義大利麵,因為我不喜歡那種稠稠的青紅白醬的口感。

唯一會吃的就只有蒜香清炒

蒜香波菜義大利麵」蒜香清炒少許菠菜點綴,看似簡單陽春卻是最美味。

蒜香濃郁微辣開胃,口感清爽不油膩,真的豪豪吃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日式溏心蛋沙拉$69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日式溏心蛋沙拉」糖心蛋搗碎加上螺旋麵、綠花椰菜、蟹肉棒絲拌上沙拉醬

點這道沙拉只是出於好奇,因為沒聽過也沒吃過🤔

美乃滋拌醬做基底,滑順美味,營養滿點又有飽足感。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咖哩可樂餅$49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就是可樂餅,…不是我的菜(but不代表不好吃喔)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櫻島家特濃牛奶霜淇淋(點餐加購價)$20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櫻島家特濃牛奶霜淇淋點餐加購價20元/單點35元

沒有像麥當當的霜淇淋那麼奶那般滑嫩

但只要20元加購,給個機會點來吃吃看嘛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我跟鵝子是都很愛啦❤

日本九州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其實因為第一次來「Joyfull」用餐,本來打算先吃吃看就好。

終究因為慣性反射動作,還是忍不住緩緩舉起手〝喀擦〞……(拍照啦,想什麼😏)

網上「Joyfullgoogle評價,褒貶很兩極,有一部分針對餐點衛生服務給出差評。

我不知是否分店控管上的問題,至少我去的這兩次都沒有遇到上述不滿的問題。

日本九州日式家庭式料理餐廳Joyfull台灣珍有福』分享給您

完食~

●日常食記為個人消費之分享,我不是專業美食家,單純以【個人口味】紀錄,喜好各有不同不代表大眾口味。

●照片與文字內容皆本人版權所有,請勿抄襲(如需取用請告知與註明連結出處)

🏡Joyfull台灣珍有福–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16號2樓(家樂福安平店)

📞電話:(06)2932988

🕥營業時間:10:30–22:00

💲服務費:10%

🔍Joyfull台灣珍有福FB:點我

🔍Joyfull   TW官網: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左彥右頁粉絲團

👉左彥右頁愛食記

👉左彥右頁窩客島

文章延伸閱讀–🥢家樂福附近吃更多

●《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市|韓國咖啡連鎖第一品牌

●《異人館市府店》中西區|無國界料理複合式餐廳|擁有50種以上套餐及單品任選,超過40種以上的飲品可享用。還不揪起來

●《耕讀園。書香茶坊–永華店》|古風老建築庭園景觀,品茗小聚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