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求教文,絕不是教學文喔!

跟我一樣深陷設定苦惱的朋友,請慎入

『Google Adsense是一個由Google公司設置的廣告計劃,會員可以利用Youtube流量和Blogspot功能置入廣告服務,以賺取傭金。會員可分得搜尋廣告收益的 51%、內容廣告收益的 68%。 維基百科

剛開始寫部落格時,就在網路上爬過無數Google AdSense廣告收益的文章。

鵝子身為兼職Youtube主,也長期有使用Google AdSense賺取微薄的廣告收益。

看到很多討論Google AdSense都要歷經幾次退件申請,本想說我這只寫了半年,流量也沒多少的小小咖,申請應該更不會過吧。

但有鑑於這半年來的成長,想說試試吧✊

給要申請的朋友參考一下,這是我這幾個月的成長報告。

pt2021_06_13_15_02_02.jpg

6月1日申請2日就收到通過的Gmail🎉🎉

開心啊,想說沒有主動式業配收入的我,加減也能靠被動式廣告賺點微薄的加菜金🤑🤑。

從此能躺著賺點蠅頭小利$$

4.png

 

20.png

這兩天開始研究之後……🤔

昨天求救鵝子幫忙後……🤔

努力google爬文後……🤔

1.【 AdSense 程式碼複製並貼個人自介欄】

3 (2).png

2.【AdSense 程式碼複製並貼尾頁描述欄】

! (2).png

3.【放置廣告側欄】

1 (2).png

結果還是什麼攏某!!

網路上大大說Google AdSense的報表有顯示數字紀錄,就表示有,但廣告為何沒顯示出來呢?

2 (3).png

想申請Google Adsense可參考志工爺爺的文章有教學👇

志工爺爺文章連結👉Google AdSense ~~ 痞客邦放置Google廣告

志工爺爺也跟我一樣遇到設定問題,有沒有大大能教一下,到底怎麼設定?問題出在哪?

Google Adsense網站說的〈head〉〈∕head〉代碼

到底在哪阿❗❗❗

感覺加入likecoin 讚賞公民設定還比較簡單

熱烈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痞客邦馬特鄉,可參考鄉長志工爺爺的文章👇

志工爺爺文章連結👉痞客邦的 LikeCoin ~~ 歡迎加入痞客邦馬特鄉


📌歡迎到美食專頁來幫我追蹤按讚!謝謝

👉 左彥右頁台南食記粉絲團

👉左彥右頁愛食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左彥右頁 的頭像
    左彥右頁

    左彥右頁的一日兩餐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