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小路手作烘焙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狸小路的堅持:

不加多餘的糖份、油脂,

不給不必要的色素裝飾,只有單純原味,

與健康分享,不靠防腐香精來增加香氣與保存限,

使甜膩少一點、但保存短一點,讓你吃的無負擔,

追求健康多一點。

 網路上對於狸小路討論熱度高最受矚目的商品

應該是口味多樣有層次感吸睛炫麗的千層系列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樸實簡單的蛋糕類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剛好鵝子工作醫院單位承接狸小路員工健檢的業務

用9折優惠給單位上的員工,鵝子馬上幫我下定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我很喜歡小路家族可愛卡通圖案的禮盒包裝🤗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貓咬乳酪8吋原價$230元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貓咬乳酪是我每次必買的系列

簡單的原料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鬆軟可口的蛋糕入口帶著淡淡的乳酪香氣🧀

●小路芋頭8吋原價$290元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芋頭控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小路芋頭蛋糕

日式海綿蛋糕夾著綿密的新鮮芋泥

每一口都吃的到濃濃的芋頭香及芋頭塊

|蛋糕附有一份紙盤組跟刀子🍽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不添加防腐劑,最佳賞味期三天,請盡早食用

|蛋糕類商品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小路芋頭$290

戀愛小路$290

鮮奶布丁$330

檸檬千層$980

太妃焦糖千層$880

芋見千層$1030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香蕉巧克力$290

貓咬乳酪$230

可可乳酪$290

豹紋千層$880

長頸鹿千層$880

原味香草千層$810

※菜單內容價位皆有時效性,請以官方公布為標準

裝蛋糕的環保袋也超可愛的🥰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分店資訊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狸小路手作烘焙|台南超人氣烘焙坊|貓咬乳酪|小路芋頭

(上圖門市據點照下載自官方網站)

沒有設門市據點的縣市,也能透過網路宅配訂購狸小路商品(為保持蛋糕新鮮度,所以只有部分商品能宅配訂購)

狸小路門市裝潢清新可愛,店門口都有他們家大大的特色公仔

推薦有機會可以親自上門朝聖一下

※日常食記是自己消費之分享,單純以【個人口味】紀錄


更多產品介紹請參考狸小路官方網站 點我

狸小路常不定期推出特惠活動可關注狸小路FB 點我


📌歡迎到美食專頁來幫我追蹤按讚!謝謝

👉 左彥右頁台南食記粉絲團

👉左彥右頁愛食記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