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一直想來咖啡伴的主因,當然因為我愛喝拿鐵☕

但另一個主因是因為想來嚐嚐什麼是捏捏飯,我很ㄙㄨㄥˊ真的沒吃過😁

【CaffeBene咖啡伴】▼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蛋糕櫃🍰裡面的食物正在招喚我,但今天說好吃鹹食正餐,下次再會了👋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華麗的剉冰🍧,我答應尼們會再相見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外帶三合一咖啡包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官方介紹:每日嚴選新鮮的生豆,用最先進的烘焙設備依不同產地進行不同的烘焙方法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從外面看起來以為店面不大只有些許座位,沒想到裡面這麼寬敞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菜單】▼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畫完單先到櫃台結帳,等警報器響(誤)🤣是等震動再到櫃台取餐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消費$200元送一張20元折價卷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起司拉麵$150元】▼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韓式拉麵本來就是煮泡麵,這樣說是不是又ㄙㄨㄥˊ掉了🙄

雖然就加幾片肉一小搓豆芽跟蛋起司,但我本來就愛吃韓國泡麵🍜

所以我覺得超好吃😻

▼拉麵附送的一杯迷你紅茶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海苔捏飯$100元】▼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很像味島香鬆加香油的味道,不夠鹹

但在這麼美的咖啡廳吃這麼可愛的捏飯,我就是覺得好吃😤

【韓國燒肉飯捲$120】▼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韓式飯捲裡面的飯不像日式壽司是用醋飯

韓式飯捲比較適合不吃醋飯的我們倆,缺點是海苔不酥不好咬

【熱拿鐵L$105元】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點餐飲料可以折扣30元,所以這杯熱拿鐵只要75元,咖啡豆很香喝起來很順口

我很喜歡比較明亮清幽的咖啡廳,咖啡伴空間大坐起來沒有擁擠壓迫感

再加上他又有鹹食,要喝咖啡飲料、吃點心正餐都OK

又覓得一間能讓我享受悠閒時光的好地方~

完食~

●日常食記為個人消費之分享,單純以【個人口味】紀錄,不代表大眾口味。

品牌故事 - Caffebene (咖啡伴)
韓國咖啡連鎖第一品牌誕生於2008年,目前全球有700多家門市,遍佈十幾個國家.
通過韓國明星的市場行銷活動,被全世界粉絲知曉,並且獲獎無數,得到全球同行的認可.


📢歡迎到美食專頁來幫我追蹤按讚!謝謝

👉左彥右頁台南食記粉絲團

👉左彥右頁愛食記

 

☕Caffebenew台南家樂福安平門市

🔍粉絲團 點我

🔍官網:https://www.caffebene.com.tw/brand_11.htm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6號

☎️06-2981550

🕚10:00~21:30

已歇業【台南食記】《CaffeBene咖啡伴》/家樂福安平門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