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生日跟朋友去過崇明路上的二店吃過一次,是套餐的方式以烤肉為主,店員

會親切幫你做桌邊服務,東西不錯吃。後來想跟鵝子去吃才發現崇明路二店已經沒營業了😭

前陣子路過文南路發現在這裡新開幕的大韓名鍋

今天跟立馬約鵝子一起去吃,店面比崇明路二店小很多,這邊的消費方式比較偏像單人單點

價位較便宜

 

菜單 ▼

【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

鵝子的主食【銅盤烤肉(豬)】170元  ▼

【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

 

我點的主食【大醬海鮮豆腐煲(豬)】 180元▼

【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

 

【+179升值套餐—海鮮煎餅、海鮮烘蛋,柚子茶、(還有來不及拍的黑糖柚香豆花)】

★加入會員可以馬上用當天消費的集點換飲料,鵝子用500點換了一杯【可爾必思】▼

【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

【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

 

 

鵝子加點的【起司蛋捲】 140元

【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

銅板烤肉還不錯吃,但分量有點不足,我很愛吃大醬鍋,裡面用的是韓國進口的口感比較像豆花的豆腐,

湯頭很濃郁滿合我口味的。

煎餅看起來乾、薄,但吃起來還是有內軟外酥的口感,烘蛋我跟鵝子都覺得還好,就是那種試過一次就好🤭

起司蛋捲不能說不好吃,應該說我跟鵝子不習慣吃偏甜的口味。

三樣小菜因為沒吃完,所以沒問店家能不能續小菜(以前在二店是可以續的)

會員積點1元等於1點

 

總之以這個價錢,想吃的時候還是可以再去

 

粉絲團連結【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大韓名鍋文南店

【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

🐣新創了fb粉絲專頁專門做食記歸檔,歡迎到fb美食專頁來按個讚

【台南食記】《大韓名鍋文南店》/南區/韓式料理/大醬鍋/菜單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