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辛苦了,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天天開心,母親節快樂!

我的朋友 母親節都怎麼過?

小時候 每一年母親節前,美勞課必定有一堂手製卡片課程,即使做得再醜,媽媽也會很開心的收藏。

長大後 開始工作賺錢,媽媽從沒跟我拿過半毛孝親費。當然自己也是花費沒在節制的🤑月光族啦!所以只能在節日時選禮物、送紅包聊表一絲絲心意。

結婚後 頭幾年母親節就跟大家一樣上餐廳聚餐,吃飽後再去遊樂風景區晃晃走走。再隔幾年,怕熱的阿母不喜歡大熱天去景區曬太陽,所以母親節就是餐廳吃飽散會。這幾年我家老媽連去餐廳吃飯也不願意,說是因為不喜歡人多,但我想是不想我們花大錢吧!所以只好訂餐外帶回家吃,倒也是更自在啦,反正大部分是我老哥在準備,畢竟我本人也要過母親節阿,基本人到就可以😁。

生病之後我也不知道自己能陪家人多久,總想留點什麼,所以母親節我一定會寫張卡片,雖然每年都是同樣一句『媽媽我愛您,祝您身體健康』,不同的只有署名旁的年月日,那是一年一年的印記。終有一天人不在,但至少歲歲年年的過往存在過,我是這麼想的💕。

每年都很感恩還能跟媽媽一起過母親節

媽媽們辛苦了,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天天都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左彥右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